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大厦命案系情杀 恋爱有风险分手需谨慎(3)

    “有一对年轻男女,女的东北腔很浓的,男的总把吃饭说成‘吃晃’,应该是福建腔。他们住了有半年多吧。”记者敲开了邻居的大门,邻居徐先生告诉记者,原先住在602室的这对男女已经搬走两三个月了。在邻居们的记忆中,在差不多半年的时间里,这对男女和其他外来租房者一样,显得十分普通。而最让邻居们记忆深刻的,是两个人的上班时间都不是朝九晚五,回来时往往比较迟,上班时也总是碰不到他们。

    小区保安的记忆中,去年11月,这幢楼的确因为一对年轻男女吵架,惊动警方,民警来协调过。不过保安师傅说,当时事情协调一下也就过去了,时间很短,具体是不是来602室,他们也不确定。

    惨剧中被血溅到的路虎车

    认认真真洗了两遍

    昨天中午的这起惨剧,也殃及到了大厦门口停靠的一辆白色路虎轿车。这辆原本看起来崭新干净的轿车,车头右侧部位沾满了血迹——血迹就是血案发生时溅上去的。

    车主是位女士,姓陈。据了解,早上10点多的时候,她到大厦里买东西,车子停在门口。中午12点多的时候,她接到了派出所打来的电话,让她把车子移动一下。陈女士赶到门口,傻眼了,地上都是血,听人说刚刚发生血案了。而更令她郁闷的是,她的车子也被血染了。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陈女士的丈夫。“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而且被自己给碰上了,真是太不幸了。”他叹着气说,这辆车他是去年年底才买的,半年都还不到。“事情发生后,大厦的物业帮我的车子认认真真的擦了一遍。可我们怎么都觉得还不干净,车子开走后,又到洗车行,里里外外清洗了一遍。”不过,他也表示,车子洗干净了,这事就算过去了,不会对他们有太大影响。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