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囧侵权成为焦点:真太囧了

    【泰囧侵权】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泰囧侵权,徐峥《泰囧》被告?泰囧侵权,徐峥《泰囧》被《人在囧途》告侵权成为焦点。泰囧侵权,别以为电影票房差才让人发愁,其实票房出人意料的好,可能反而更让人费心。泰囧侵权,就好比肉赚了钱,那养猪的、剁肉的、卖肉的,谁都想来分一杯羹。近年来此类纠纷层出不穷,在网友看来,“在巨大利益面前,谁都不比谁更高尚”。泰囧侵权,你怎么看?

    股城网报道,在活动现场,在记者们的多次要求下,徐峥才给了两分钟采访时间。他表示,自己度假归来刚刚得知片方被告,“还没了解完全状况,我了解好了以后,肯定给大家回应,包括光线。”而被问《泰囧》开拍前是否跟《人在囧途》片方有沟通时,徐峥表示“因为涉及到官司,所以要谨慎”。被问是否知道光线影业收到法院传票,他称自己也是从报道中获知信息。

    第四届“华语十佳”和金扫帚奖昨日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夺得年度最新导演的徐峥,因《泰囧》被《人在囧途》告侵权而成为焦点,他就《泰囧》被告一事作出回应,表示了解清楚情况后再和光线作公开表态。

    网友热议“泰囧侵权”:

    日踢踢腿:看过《哈利波特》《黑衣人》《A计划》等等带续集的。那个不是和前面的相接的?泰囧厘里面王宝强和徐铮不认识。这叫续集吗?我一直都不觉得是续集。说真的。看这个片子冲着徐铮来的。不是《人在囧途2》来的。

    瑞卡网狂热:知识产权意识是提高了,我只是一事不明:人家提了也不是1天2天了,为什么放映前和放映中不告,要等到人家电影放完了才告?就想告的钱多一点吗?

    看王任务ir:客观而言,确实侵权了,因为这思路无疑是上部带来的灵感,而且上部给观众留下印象。只能怪出品方考虑不周,没能和以前的制片方达成协议,当然这不关徐峥,他只负责导演,这事明显他想不到的。

    iirttiete:怎么这么多看到别人挣钱就想方设法想分一杯羹的的无耻行为呢?这要算侵权那么能起诉的事情就多了去了?早干嘛去了?是不是等票房基本确定后好算定开价啊?我觉得要起诉也要起诉那些把二者联系在一起的媒体,怎么也要有几百家吧?看来武汉华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的老板向改行做寄生虫了。

    瑞贵人(⊙o⊙)哇:没有囧途哪有泰囧,没有囧途哪有泰囧这么高票房,我可不是冲着这三人看泰囧的,是冲着囧途才去的,看完我儿子评价说,如果囧途一百分,泰囧也就六十分,我也有同感

    娥姐热:武汉华旗影视跟广药集团一样无耻不要脸,自己没本事没钱没眼光做出好东西,看到人家费心费力做出好东西赚钱了,就在这告啊告人家侵权索赔等着不劳而获赚无耻钱,卑鄙无耻小人一个!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