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艾滋病治愈震惊医学界:终结艾滋还远吗?

    【艾滋病治愈】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艾滋病治愈?真的假的?艾滋病治愈,这真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啊!艾滋病治愈,像漆黑抗艾研究道路上的一道亮光。艾滋病治愈,这一事件震惊了整个医学界,医生们从他的身上看到了医学界的奇迹:终结艾滋。艾滋病治愈,这名被冠以“柏林病人”的特殊病患同时兼有白血病和艾滋病。在医学界看来,布朗已经是即将踏入坟墓的人,然而在接受骨髓移植后,布朗竟然奇迹般得以重生。

    艾滋病治愈
    艾滋病治愈

    从1981年6月5日人类发现HIV病毒到现在,已经过去了整整30年。就在HIV30岁之际,世界医疗科技领域已吹响消灭号角,将全力把这种可怕的病毒从世界上消除。这种动力的来源,一是科学的进步;二是金钱压力的迫使。

    据悉,仅在全球发展中国家,每年用于艾滋病治疗的费用就已高达13亿美元。如果继续下去,到2031年这一数字将会变为现在的三倍。诺贝尔奖得主朗索瓦丝·巴尔·西诺西表示:“艾滋病患者长期用药会带来大量的花费,我们必须要找到治愈他们的方法,我们会不断地努力,直至找到。”

    网友热议“艾滋病治愈”:

    如图一特:骨髓移植费用高,也很难配对成功,但也说明这并非是唯一的方法。提取有抗体的血液对血型匹配的艾滋病患者进行输血难保也会产生抗体啊。何不试试?

    日开关机:科学进步不一定就好了,比如有需要换肾的病人,这些人中那样人能换有钱人,换一个肾意味着从一个健康的穷人身上栽下一个!

    额体坛网:根据相对论,艾滋病既然能得上,一定也能治愈

    etiquette:我想大家可以奔走相告了,人类历史上一重大突破呀

    光和日头:不行地血液,骨髓造血干细胞生成血液,隐蔽于T细胞的艾滋血很快吞噬,不治根

    飞往突然:因为布朗患有艾滋病,本以为做完骨髓移植手术他依然会离开这个世界。这才是感人之处,明知道他会离去,却仍然不放弃,哪怕他多活一天,医生都没有放弃。

    瑞克特尔:太让人高兴了!终于可以挽救成千上万的生命了。记得当时国际大专辩论会讨论艾滋病是社会问题还是医学问题,居然结论是社会问题胜出!其实有病就需要医治,不能不可治愈就说成是社会问题!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