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绮珊被指耍大牌 人红是非多难免被攻击

    提要:黄绮珊被指耍大牌,究竟是真是是假?自《我是歌手》节目中一炮而红之后,黄绮珊被指耍大牌,被不少流言蜚语中伤,例如迟到或者工作不配合等等。黄绮珊被指耍大牌可信度又有几分?正所谓人红是非多,一个人出名难免惹人妒忌的,那么就难免被人攻击了。

    黄绮珊被指耍大牌
    黄绮珊被指耍大牌

    自从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中一炮而红之后,黄绮珊俨然已经成为了这档节目的话题女王。随着节目周期的推进,舆论从一开始对她的追捧转而掉头对她唱腔做出质疑,以至于近日有报道将其描述成了一副暴发户的姿态——成名后前呼后拥、坐飞机要求改坐头等舱、录节目迟到还提无理要求等等。

    黄绮珊经纪人落泪回应

    第一,驳斥讲究排场说法,称捧场的都是朋友

    报道指出,黄绮珊之前来节目都很低调,但成名之后却前呼后拥的来录制节目,十分讲究排场。对此,黄绮珊经纪人作出回应,称从第一场比赛开始,来支持黄绮珊的人都是她的朋友,而且还是从全国各地赶过来。而所谓的“讲究排场”根本就是存心抹黑。

    第二,经济舱换头等舱,只为好好休息。

    黄绮珊经纪人说,在合同中,规定所有的歌手都是商务舱。黄绮珊每周有三天待在新加坡,三天待在长沙,另外有一天时间就是在飞行和候机、转机的路上,所以导致整个人身体很疲惫。至于经济舱换头等舱的事,是导演主动提出,也是遵从合同规定。

    第三,并非故意不配合,迟到是因为飞机晚点。

    报道提到,以前黄绮珊录节目都是很积极和准点的,但成名之后就变得很不配合。

    黄绮珊经纪人说,一直以来,黄绮珊和整个团队都非常配合导演的工作,只有在第六场的嗜好,因为飞机晚点,所以才迟到。黄绮珊经纪人更指出,后来黄绮珊为了不拖慢排练进度,更主动抽时间去排练,甚至连身体不舒服也坚持下去。

    人红是非多难免被攻击

    无疑,黄绮珊因参加《我是歌手》而爆红网络。但是,她的成名,是依靠别人的支持与认可,更依靠她真正的实力,所以在攻击之前,请不要忽略了她的实力。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黄绮珊就是最好的例子了。作为一名歌手,状态是非常重要的,现在为了好好休息,想将经济舱换头等舱,又有何不妥呢?而且,这个要求是导演主动提出的,而且还是合同规定的,为什么却演变成耍大牌行为呢?实在晓不得。

    此外,飞机晚点是经常发生的事情,任谁也阻止不了。黄绮珊因为飞机晚点而耽误了排练的时间,这能怪她吗?只是一次迟到而已,为何就说她耍大牌呢?难道指责她的人就没有试过迟到吗?如果说迟到就是耍大牌,那世界上究竟有多少人每时每刻在耍大牌?当一个果实成熟了,难免被人投石头而窃取果实的。而黄绮珊成名,也表明她就是一个将要成熟的果子,所以才有这么多人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