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各省男女身高表走红 原来系网友恶搞

    近日,一份关于各省身高表爆红网络,各省身高表你中枪了吗?各省身高表,广东男性不足170厘米?不少广东男性躺着也中枪,各省升高表,你达标了吗?各省身高表,其中山东男子和女子身高都位居榜首,男子平均身高175.44厘米,女子平均身高接近170厘米。辽宁排名第四,男女平均身高分别为174.88cm和164.88cm,你拖后腿了吗?

    昨天,有网友发布消息称,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中国人平均身高,还发了一张图表,详细列出了各个省份的男女身高排名,总体呈“北高南低”的现象,在31个省市区中,江苏男女身高均排列在15位。身高排名靠前的,基本上都是北方省市,比如北京、黑龙江等,四川男性、广西女性的身高排名则在最后。

    网友热议“各省身高表”:

    明明:#各省身高表#看来,我是拖了辽宁人民的后退啦!

    快乐生活看我的:#各省身高表#居然拖了后腿,东北女人,高!

    轨道交通前线:#各省身高表#我高出平均值五CM!

    多懒惰炸猪:#各省身高表#混蛋!这什么破数据,连香港与小日本都比咱们高?有鬼可能!

    吴小肥SUION:#各省身高表#不管是身高,还是工资,我都拉低了整个中国的水平!

    淑女的小妞儿:#各省身高表#我拖山东人的后腿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