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阳太原街爆炸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猜测情况不容乐观

    今日上午9时许,沈阳新世界百货门前一地下通道发生爆炸,附近居民称有震感,目前伤亡情况不明,但从地上的血迹及周边门市玻璃破损程度看,情况不容乐观。附近商业区也震感明显,初步判断是由于煤气管道爆炸造成,具体爆炸事故原因尚待调查。

    沈阳太原街爆炸
    沈阳太原街爆炸

    4日上午9点左右,沈阳市太原街附近发生爆炸事件。爆炸地点位于沈阳市的中华路与同泽街交汇处。据现场交警称,爆炸是因为煤气而引起的,具体原因不明还在调查。一位围观群众说,爆炸发生时声音非常的大。现场的地下全都是爆炸后的玻璃碎片,已有10多辆消防车集结。现场一辆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已经碎了,一辆出租车的后车门和后挡风玻璃都被炸掉。

    有网友“呼吸_深呼吸”发文称:“太原街新玛特门前,车刚开过,后面就响起巨大爆炸声,简直就是现实版电影特效!还好早上没坐地铁,该不会是地下爆炸吧。”

    网友“虫虫之旅”在微博上称:“刚刚太原街地下通道发生爆炸,朋友正巧在现场,眼见身边四个井盖被炸起马路两边商场玻璃都被震碎了,行人被崩飞,出租车被砸,一切都像电影里发生的一样希望伤亡能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