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扶老人反被诬陷撞人:金钱容易让人丧失良心!

    老人到底该不该扶?一直以来都是争议不断。女子扶老人反被诬陷撞人再度引起了众人的热议。为何有些人如此的丧失良心去诬陷帮助自己的人?难道不是这些不道德的行为,一次一次的吞噬着善良人们的爱心吗?面对老人不是不扶不是冷漠一旁观看,而是扶不起惹不起。女子扶老人反被诬陷撞人不是再一次给我们警告吗?前日,网友雷女士发微博称,她在天通苑北救了一名醉酒老人,该老人却称是她所撞,随后,这名女子发微博寻当时目击者,引起网民关注。女子的好心遭到别人的诬陷,真是令人感到寒心!

    女子扶老人被诬陷撞人
    女子扶老人被诬陷撞人

    昌平交警支队称,老人身上无外伤,车辆也无剐蹭痕迹,从刹车痕迹等现场情况分析,应该不是雷女士所撞。

    网友热议:

    jufdhryurd:好人难做!很多人不是不愿意出手相助,而是好心没好报的时候,得到的不仅是指责、诬陷、还要交莫名其妙的赔偿金!要不就像立波大叔说的,以后做好事前,一定带着摄像机录音笔拍下来录下来,当没有证人的情况下还能自己为自己辩护!不然掉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kiudfhr:诬陷的人该被惩罚!

    kfuifurh:社会应该有基本的道德要求,如果好人如此难做,大家都不做,我们社会将变成什么样子?当你需要关心和帮助的时候,那绝望的心情着实不应该是我们该体会的。

    贱了一身油:好人要当,坏人也要做,合理存在?

    jrfufhr:故意、恶意诬陷的应该从重处罚!人们自己让自己冷漠,早晚殃及自己!

    秋风雪雨1971:现在的人都是怎么了,看来钱真的是王八蛋。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