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西五星级厕所引热议 如此奢华方便了谁?

    山西惊现五星级厕所?厕所也要五星级?不是吧?山西五星级厕所让我们这些平民百姓情何以堪啊?山西五星级厕所引发了争议!其实厕所就是厕所,再怎么豪华、再怎么舒适也不能变成家或是宾馆,山西五星级厕所,这般劳民伤财到底?为什么笔者不禁想问,斥巨资建足以和五星级宾馆PK的豪华公厕,如此奢华方便了谁?

    山西五星级厕所
    山西五星级厕所

    山西五星级厕所似旅游景点,山西临汾遍地是古迹,素有“华夏第一都”之称。但走在临汾街头,你见到的外观设计成像故宫、鸟巢、大院的建筑,却并不都是旅游景点,而是“五星级”豪华公共厕所。兴建“五星级”豪华公厕,确实是一项惠民工程,但也引来市民和网友新一轮围观和争议。有人追捧,有人不齿,觉得豪华公厕不是惠民,而是烧钱。

    网友热议:

    -返璞归真:花纳税人的钱真心不心疼呢!

    袁乐平808:公厕也是文明的标志,如果财力允许,五星、四星也未必不可,毕竟用之于民。我们的厕所文明实在是低标准。

    洪波维奇:与当地百姓消费水平保持一致了,还是超过个人住房条件的政府做秀?公厕整这般豪华是不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

    奋斗兔2951221033:简直就是对老百姓及所以努力打工仔的侮辱,其实他们有的住的还不如普通厕所呢,更不用说是这种豪华的公厕。

    善心冷眼2012:看着让人心痛啊!临汾是很国际化城市吗?需要频繁接待皇室成员吗?有这钱多建几个健身公园、文化活动站、养老院、幼儿园不行吗?

    _王巧慧x:难道没有比建厕所更需要钱的地方吗?

    Emp_Ivy:厕所再怎么美,九星级也还是厕所,只要里面干净才是真的五星级!表面功夫那么虚,和提倡的节约不是背道而驰?了解人民要什么才是真的好政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