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西五星级厕所引热议 网友:这难道不是单面子工程?

    山西五星级厕所?厕所也能造得如此霸气?为何要为一个厕所去花那么多资金?为什么对那么多更需要帮助的人却视而不见?斥巨资建足以和五星级宾馆PK的豪华公厕,到底为了忽悠了谁?近日,汉口京汉大道与武展东路交叉口有一座新型景观公厕亮相,白墙、红瓦配上高档的钟楼,显得很气派、豪华,引发众多网友吐槽:“豪华公厕PK五星级宾馆,这是闹哪般?”对此,江汉区城管局的一名负责人解释,漂亮的公厕可展示良好的城市形象。山西五星级厕所引起了许多人的热议。

    山西五星级厕所
    山西五星级厕所

    1月7日,园林施工人员对景观公厕进行最后的园林景观施工。在武汉市街头一批景观化公厕出现引起市民的关注。这批公厕休闲沙发可供休息,免费饮水机向市民开放,外形还貌似钟楼别墅,除内外墙体、地面和基本设施升级外,每座厕所墙壁上还新增精美相框,内嵌山川或鲜花美景绘画。在公厕大门及各角落,还添置了齐人高的盆栽等各种绿色植物,以增添公厕“雅致感”。

    网友热议:

    jkfdufnr:哎!花的都是老百姓的钱!

    kjdfufnrf:这说实话,有那么钱不如去改善山区孩子们的教育条件,简直瞎搞

    jfuvfnrur:临汾难道就没有贫困的地方,建个厕所这么铺张浪费,为何不多建几个养老院,孤儿院呢?花钱也要花在刀刃上!!难道政府就这样让他为所欲为??

    kfufjhrtf:不就是厕所麻,砸这么多钱有什么意思?穷地方还浪费这个钱?

    mu7dhrd:不重教育重厕所。简直是瞎胡闹!用这些钱去改善山村孩子们的教育条件吧!

    jufhruyr:不求华丽奢侈,只求干净舒适!表示一间厕所都买不起,五星豪华公厕,让我情何以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