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1年处60个对象 与人相处难融洽需反省自己

    女子?1年处60个对象?目前依然处于单身?这又是一个奇葩吗?为何一年处了60个对象居然没有一个自己看得上的?难道60个男人都是那么差吗?如果不早点找对象,剩下的就没有好的了。26岁女子一年连处带相亲近60个对象,结果现在仍然单身。总感觉这个还没上个好。26岁女子1年处60个对象引起了许多人的热议。

    女子1年60对象
    女子1年60对象

    女子与人相处很难融洽,总认为是别人的问题,基本天天哭,为此两年间换了近10个工作。心理医生表示,女子属偏执性人格,需要进行心理辅导纠正,并建议女子暂停相亲计划。

    网友热议:

    jdudnfd:离101次还差得远呢,再接再厉,真爱就在前方!

    kjfuifnjrf:让我想要了遗憾的歌词---你总以为要体会人生,就要多爱几回!这一年六十个该体会够了吧!

    BH8CWV:现在的人都是肿莫了?

    kfuifjhnf:整几年以后出门都会遇到熟人,奇迹就是变成亲戚。她才是姐!

    代号Miss-Y:这是严重偏执,极度偏执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