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报纸禁登李安获奖图片 网原来美国人这般小心眼!

    美国报纸为什么要禁登李安获奖图片?李安是做错什么了吗?近日,李安凭《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再夺奥斯卡最佳导演,不少人都替之开心。但是,在李安获奖之后,美国报纸却是禁登李安。原来,美国媒体对李安从美国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手中赢得奖项,所以心里不是滋味,决定禁登李安的照片。不得不让我们深思原来美国人也这么小心眼,美国报纸禁登李安获奖图片引起了许多人的热议。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安凭《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再夺奥斯卡最佳导演,更是由美国名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手中“抢”过来。正缘于此,“愤怒的”美国主流报章则禁止刊登李安的照片。

    网友热议:

    jfjfcnwsvb:那么没有肚量的美国人!

    jfcuwavb:假如这事发生在中国,媒体和大众会怎么办?

    年飞醋wearvb:中国媒体大力炒作李安,而美国媒体极力压制李安。这到底是为什么?

    jfuwerv:不会吧,比俺大天朝的主媒还狭隘,肿么可能?

    jfuwaervb:美国人这是以小人之心啊!

    hjfhwa:见不得人家好就眼红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