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报纸禁登李安获奖图片 网原来美国人这般小心眼!(3)

    在本届奥斯卡颁奖礼举行之前,美国媒体对获得12项提名的由斯皮尔伯格作品《林肯》抱以厚在本届奥斯卡颁奖礼举行之前,美国媒体对获得12项提名的由斯皮尔伯格作品《林肯》抱以厚望。而华人导演李安最终力挫群雄,凭借《少年派》再夺奥斯卡小金人,让《USATODAY》等美国主流纸媒难以接受,甚至拒绝刊载其照片。《洛杉矶时报》也发表影评人文章,文中替斯皮尔伯格《林肯》惜败惋惜。但该报在网络上进行的民意调查却显示73%的网友认为李安实至名归。

    无可否认,史提芬司匹堡执导的《林肯》很出色,角色有资格争夺最佳导演奖项,但是,这并不代表着史提芬司匹堡就是最出色的导演。相较而言,李安执导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比《林肯》更加出色,由李安夺得最佳导演,是实至名归的。

    但是,美国报纸禁登李安,原因是李安“抢了”史提芬司匹堡的奖。美国可真好笑,不仅去怀疑一些真实的东西,最后输了还耍赖,难道真的这么输不起吗?不过,从美国输不起的心,更体现出美国小人的行为,实在令人不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