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报纸禁登李安获奖图片 更显美国心胸狭窄

    美国报纸禁登李安?美国报纸禁登李安究竟是为什么呢?原来,美国报纸因为不满李安凭《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再夺奥斯卡最佳导演禁登其照片,美国媒体对李安从美国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手中赢得奖项,所以心里不是滋味,正缘于此,“愤怒的”美国主流报章则禁止刊登李安的照片。是羡慕妒忌恨?还是小人之心?或许两者皆有!而《洛杉矶时报》举办的网络调查却显示,受访者中有73%的网友认为李安实至名归。美国报纸禁登李安引发许多网友热议!

    美国报纸禁登李安
    美国报纸禁登李安

    网友热议:

    共生学人-梁勋:美国报纸禁登李安照片,不满其再夺奥斯卡最佳导演,假如这事发生在中国,媒体和大众会怎么办?

    宋泽夫:美国人原来也这么小心眼儿啊!

    bear-zb:艺术是不分国界的,狭隘的美国佬!

    何千舸:报纸自发行为,谈不上有人“禁止”,这也是一种言论自由的体现。

    梁勋:中国媒体大力炒作李安,而美国媒体极力压制李安。这到底是为什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