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前主持人亚宁久不露面 近期相片曝光

    央视前主播亚宁久不露面,近期相片网上曝光,白发苍苍岁月不饶人,岁月是把杀猪刀阿!亚宁曾主持《同一首歌》被大家所熟悉,如今亚宁已经43岁了,头上多了许多白发,昔日健康阳光的亚宁,如今依然帅气,只是那满头黑发已被白丝所取代!

    据中国播音主持网官方微博爆料,“曾经很喜欢的同一首歌主持人亚宁,已经43岁,许多白发,特别精神。时光啊,很是为之感慨!”并配上了亚宁和苏有朋的合影。

    亚宁曾担任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中国音乐电视》、《东西南北中》等节目的主持人和导演,2004年,进入央视电影频道担任幕后工作,曾参与策划张艺谋《十面埋伏》、《香港回归十周年庆典晚会》、《第12届华表奖颁奖典礼》等活动。

    从主持人到电影频道节目部副主任,亚宁离开主持岗位已近4年时间,这段时间中,亚宁从事起幕后工作,从节目策划制作到后期编排。

    近几年,电影频道搞的大大小小的活动以及颁奖典礼等特别节目,大多出自亚宁之手。像最近几届转播金鸡百花奖颁奖典礼、金球奖和奥斯卡颁奖典礼、惠特妮-休斯顿演唱会、《无极》《千里走单骑》等大片的首映式以及大型音乐剧《电影之歌》等。

    对于制作节目,亚宁更多的感到是一种满足,和主持比起来,后者显然更具挑战性。他希望通过电影频道,能有更多的人喜欢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