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润全球富豪榜 10名富豪过去1年每天增加2亿美金

    提要:2月28日,2013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引起社会极大关注。在2013胡润全球富豪榜上,墨西哥人斯利姆以财富4100亿元第二次成为“胡润全球首富”,而李嘉诚以财富2000亿元成为“2013年全球华人首富”。此外,2013胡润全球富豪榜前10名富豪过去1年每天增加2亿美金。

    2013胡润全球富豪榜公布

    2月28日,2013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墨西哥人斯利姆以财富4100亿元第二次成为“胡润全球首富”,巴菲特和Zara西班牙创始人奥特加排名第二、第三位,比尔盖茨跌出前三位置。

    全球富豪榜
    全球富豪榜

    这是胡润研究院第一次以10亿美金(62亿人民币)作为富豪上榜门槛,共有1453位上榜富豪,上榜富豪上市公司的财富计算截止日期为2013年1月17日。去年首次发布,上榜门槛为100亿美金,上榜富豪人数83人。

    墨西哥人斯利姆成为“胡润全球首富”

    作为拉美骄傲的墨西哥人斯利姆以财富4100亿元第二次成为“胡润全球首富”。斯利姆的个人财产相比过去一年增加了700亿人民币。他的财富主要来自于墨西哥美洲电信公司,矿和金融也是他的主要投资领域。

    比尔盖茨跌出前三

    57岁的比尔盖茨10年来第一次跌出前三位置,以财富3400亿排名第四。比尔盖茨是世界最大的慈善家,也是前十名中最年轻的富豪。微软股份占其总财富的四分之一。比尔盖茨现已转行成为了投资者,75%的财富来自投资,并有500多亿人民币投到了巴菲特企业。

    李嘉诚成为“2013年全球华人首富”

    2013胡润全球富豪榜大中华地区上榜357位,85岁的李嘉诚以财富2000亿元成为“2013年全球华人首富”,85岁的李兆基以1440亿元排名上升一位至第二;郭炳江、郭炳联及其家族以1250亿元排名下降一位至第三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