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 谁成为了世界首富?

    2021年谁成为了世界首富?这是每年胡润富豪榜发布之前,人们最关注的问题。根据胡润研究院最新发布消息得知,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出炉了,下面看看排名前五名分别是谁?

    马斯克成世界首富
    马斯克成世界首富

    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单显示,今年共有来自68个国家、2402家公司的3228位十亿美金企业家上榜,比去年新增412位,创历史新高。其中,世界首富宝座迎来新面孔,究竟是谁?继续往下了解

    在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上,特斯拉的埃隆·马斯克首次成为世界首富,财富总额达1.28万亿元人民币,而杰夫·贝佐斯、伯纳德·阿诺特、比尔·盖茨、马克·扎克伯格分别位列第二、第三、第四和第五。

    值得一提的是,连中国首富也出炉了,不是腾讯企业的马化腾,也不是马云,则是被称为“瓶装水之王”农夫山泉67岁的钟睒睒,他以5500亿元人民币的财富成为中国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