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公车私用是不允许的

    【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军车是你用来拉女人的吗?广州一位以监督公车私用闻名的老人曝光一辆广州街头的军车,怒斥用军车载着一名女子出行的军人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引发了热议,确实,公车私用是不能够被允许的,我们社会需要更多像区伯这样敢于指责,敢于不惧强权是方正之人!

    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
    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

    近日,广州一位以监督公车私用的老人“区伯”曝光一辆广州街头的军车,怒斥用军车载着一名女子出行的军人:“军车是用来拉老婆的吗?军车可以公车私用吗?纳税人的钱可以这样用吗?”面对老人连续的质问,军人态度粗暴的吼“干嘛?!”

    区伯更是亮出了自己的身份:“你动我一下试试,我就是广州区伯,我就是监督“公车私用”的广州区伯。”网友直呼大快人心。

    网友热议:

    小莉混世界:广州同胞的"质疑"习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su3_cat:老人说自己是“区伯”,专门给私用公车的拍照。老爷子威武!

    阿里木baggio:这个老人也是,问清楚啊,难为一个小战士干嘛啊?

    七无先生:老人家说笑了,军车不拉女人拉什么?难道去拉大炮?

    静水犹明:区伯万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