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 传递真正的正能量

    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究竟为何事?为何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呢?广州一位以监督公车私用的老人“区伯”曝光一辆广州街头的军车,怒斥用军车载着一名女子出行的军人:“军车是用来拉老婆的吗?军车可以公车私用吗?纳税人的钱可以这样用吗?”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让不少网民拍手叫好,引发了热议!

    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
    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

    网友热议:

    项坚涨停证券:广州老人街头怒斥军人:军车是用来拉女人的吗?向广州老人致敬!官僚太严重了,太不尊重纳税人了!

    freed心之翼:只可惜中国区伯太少,只可惜区伯的怒吼棒喝也叫不醒太多装陲的人……但还是要为老人的举动赞一个!

    yuncn:军纪不整治,怎得了!

    黑的雪雪:真正的正能量,深夜顶起。

    百事爱可乐JAZZ:公民敢怒不敢言的原因就是公职权利在身后''捅刀子''!这种事通常倒霉的还是已经伸张了正义的百姓!

    周囗囗:广州毕竟开化地,兵爷痞气不足啊!

    近日,广州一位以监督公车私用的老人“区伯”曝光一辆广州街头的军车,怒斥用军车载着一名女子出行的军人:“军车是用来拉老婆的吗?军车可以公车私用吗?纳税人的钱可以这样用吗?”面对老人的质问,军人态度粗暴的吼“干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