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迟帅姚笛恋情曝光 机场上演“回家的诱惑”

    提要:近日,迟帅姚笛十指紧扣现身机场,意味着恋情曝光。以《回家的诱惑》一剧渐渐走红的迟帅,他和姚笛在机场上演一幕现实版的“回家的诱惑”。据悉,迟帅和姚笛相识多年,早结“前缘”,而姚笛弃“款爷”恋“屌丝男”,与迟帅八年修成正果,可谓可喜可贺。

    以《回家的诱惑》一剧渐渐走红的迟帅,他和姚笛在机场上演一幕现实版的“回家的诱惑”。据记者了解到,迟帅和姚笛相识多年,早结“前缘”,如今昔日的“屌丝男”终于“逆袭”成功。

    春节前夕,有记者在机场发现戴口罩的姚笛和迟帅衣着休闲,一同亲密现身机场办理前往三亚旅游手续,可能担心被路人认出,两人没有过多地交谈。而在两人度假期间,又有网友在海南大堡礁附近拍摄到两人一同出行的照片,只见两人穿着休闲,十指相扣一路亲密交流。几天后凌晨时分,姚笛和迟帅被拍到同游而归,当时两人不约而同地边打电话边走出机场大厅,随后一同乘坐一辆黑色奔驰车离去。

    姚笛迟帅三亚同游往返机场上演“回家的诱惑”

    2011年姚笛因与文章拍摄《裸婚时代》走红,同年底记者和本报特约记者风行拍到了姚笛与一位朋克男吃夜宵、同回公寓的照片,但姚笛对此新闻一直没有作出回应,而那位朋克男也渐渐淡出她的身边。之后姚笛与一位纵横it和影视界的“精英款爷”的绯闻不断传入记者耳中,而据记者打探发现,该传闻并非空穴来风,只是运气欠佳,一直没有拍到两人的“合照”。

    春节前夕某天早上,正在机场“公干”的记者和风行摄影师看到一位戴着口罩的年轻女孩和一位帅哥在办理登记手续,不禁多看了几眼,结果真是“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那位女孩竟是《北京青年》中的“唐娇”姚笛。当天姚笛衣着休闲,身穿黑色滑雪衫膝盖开缝的牛仔裤,背着一个豹纹图案的旅行背包,她还戴着一顶印有小猪图案的红色棒球帽,帽子看上去很廉价,一身打扮完全是出门度假的样子。

    记者注意到姚笛膝盖处隐隐露出皮肤,显然她要去的地方气候温和,果然很快记者得知姚笛办理的是去三亚的航班,姚笛前去三亚度假,陪伴在她身边的帅哥又是何许人也呢?记者看到这位帅哥身材挺拨,相貌英俊斯文,感觉有点眼熟,也像一位演员,帅哥戴着一顶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羽绒服,他与姚笛一边办理手续,托运行李,一边轻松交谈,可能因为早起,帅哥面带倦色,睡眼惺忪,反倒不如姚笛透出一股兴奋劲。办完手续后,两人快步向安检口走去,帅哥在前,姚笛在他身后亦步亦趋,两人一路不再交谈,显得行色匆匆,非常警惕。

    当天目击到姚笛与那位帅哥同去三亚的情景后,记者觉得帅哥与姚笛关系不比寻常,而且他有点眼熟,很可能也是位演员,之后记者在网上搜索到,去年10月有姚笛的粉丝发帖称姚笛可能和演员迟帅谈恋爱,还有网友看到他们一起看演出,记者急忙比较迟帅与那位帅哥的照片,马上证实了是同一个人,看来姚笛和迟帅果然恋上了。

    几天后记者得知姚笛回京的航班,再度赶去候驾,当晚接近凌晨时分,记者看到姚笛和迟帅一起出现在出闸口,可能因为雾霾天气严重,两人都戴上了口罩,姚笛换了一顶白色的绒帽,下身仍穿着那件开缝的牛仔裤,神色和动作显得很轻松,迟帅只换了一顶蓝色的棒球帽,身上仍是离京时的那套行头,他用力地推着行李车,车上放着好几个行李箱包,走出机场大厅时两人都不约而同地拨打电话,左右张望,步调一致,迟帅在前开路与姚笛来到一辆黑色奔驰轿车前,迟帅动作利落地搬拿行李,姚笛则在一旁像个家庭主妇似的连连叮嘱,接着他们一起离去。有点出乎记者意料的是,姚笛原来住在朝阳北路附近的“星河湾”,但当晚汽车却过家门而不入,进入了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又一段恋情开始了,姚笛自然也又有了新“爱巢”。

    姚笛弃“款爷”恋“屌丝男”与迟帅八年修成正果

    据资料显示,姚笛和迟帅“缘分不浅”,早在2005年两人就合作拍摄了电视剧《爱本无罪》,不过在那部电视剧中他们并不是扮演情侣。记者从网上搜索,在2008年姚笛和迟帅曾一起牵手参加了一次电影活动,之后两人在媒体报道上便再无交集,但姚笛的铁杆粉丝却称,姚笛与迟帅虽然之合作了那么一次,但两人之后一直交往不断,经常聚会吃饭,而姚笛与文章、杜淳等男星合作后都很少再联系,去年10月有网友看到姚笛与迟帅一起吃饭,几乎同时还有人看到姚笛与一位帅哥一起看演出,后来证实那位帅哥就是迟帅。

    去年9月记者还发现姚笛住在星河湾公寓,仅仅几个月后就换了住处,显然当时她和迟帅的关系或许还没有完全“落停”,而在10月姚笛与迟帅关系很可能出现“重大转折”,姚笛和迟帅是老相识,但“恋情”却是刚刚“出炉”。

    2011年年底记者曾拍到姚笛和朋克男回公寓的照片,朋克男便渐渐淡出,随后有业内知情人士连续向记者透露,姚笛的正牌男友是完美时空公司的老总池宇峰,完美时空公司近年来投资拍摄了《非常完美》、《钢的琴》、《失恋33天》、《楚汉传奇》等影视剧,池宇峰在业内声名鹊起,而姚笛不仅参演了池宇峰投资的《男人帮》,去年又在电视剧版的《失恋33天》中担任女主演,该剧也是由池宇峰投资的,而记者了解到,原来姚笛居住的星河湾的高级公寓正是池宇峰的“私宅”。

    姚笛与迟帅相恋,是否与池宇峰已经分手了呢?日前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该人士称姚笛个性强势,因为与池宇峰年龄相差又大,两人一直争吵不断,去年底他们已经分手,现在只是合作关系。姚笛“款爷”恋上“屌丝”男演员,可以说是继章子怡以后又一位不嫌贫爱富的明星榜样,不过迟帅现在已经开始走红,变成“高富帅”的日子应该为期不远。

    迟帅自2001年接拍电视剧《杀青》开始,凭借相貌英俊、天资聪慧,作品不断,但真正被人记住并认可的,是从《金粉世家》中的柳春江一角开始,之后迟帅又接拍了《富贵在天》、《十三省》、《新京城四少》、《广告风云》、《命运交响曲》等优秀作品,直到饰演创下历史收视奇迹的热播剧《回家的诱惑》的男主角高文彦后,成为家喻户晓的收视红星,出色的演技得到大众广泛认可。

    多年的沉淀与积累,在一部适时的作品中完美绽放,一个成熟感性、气质优雅的迟帅无疑成为全亚洲新生代一线小生的典范,等待他将是更多的挑战和飞跃。

    迟帅一直在努力拓宽自己的戏路,在电视剧《一米阳光》中他饰演了一位上海的另类画家。此前,他又走进了《中国刑警》剧组,在剧中饰演一个国际歌手。

    姚笛曾经在杭州艺术学校学习越剧专业,在越剧中一直饰演林黛玉这一角色,并由此对《红楼梦》产生了深厚的情感,其后在家人及朋友的支持鼓励下参加了“红楼梦中人”的选秀,想借此机会来圆自己的“红楼梦”,最终,姚笛成为《新版红楼梦》中王熙凤的扮演者。

    2011年,姚笛主演情感剧《裸婚时代》成为年度最热门的电视剧之一,令她的人气急速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