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笛迟帅分手原因 嫌弃迟帅没豪宅分手?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姚笛男友为富二代,与前男友分手原因又被扒出来。自2014年被曝出介入文章马伊琍之后,姚笛少有感情传闻,早前更是被指与前男友迟帅分手是因为对方没有豪宅。到底姚笛迟帅分手原因是什么?

    迟帅与姚笛两人曾传出恋情,两人多次被拍一起甜蜜游三亚、吃火锅等照片,不过2013年8月份姚笛在发布会上曾自曝两人已分手,而对于分手原因两人不愿多谈。对于两人的这段恋情,知名爆料博主“扒皮王”微博透露,两人在去年11月份又曾复合,甚至春节期间还见了双方父母,准备谈婚论嫁,但因迟帅买不起市区高达千万的婚房,这段恋情一直遭女方家长反对,目前两人已再度分手。

    据透露,迟帅与姚笛两人恋情持续近1年,也一直被周边好友十分看好,虽然去年8月份两人因一些误会而最终导致分手,但没过几个月,姚笛和迟帅于11月份又曾复合,关系也更加亲密。

    但没成想两人的这段恋情得不到女方家长的支持,作为“独生女”的姚笛一直备受宠爱,在结婚问题上,因迟帅买不起市区繁华地段的千万婚房,家长担心女儿受苦而持反对意见,目前两人已再度分手,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姚笛迟帅分手原因竟然是因为迟帅买不起房。对此,很多网友感叹:“看来明星也是普通人,也有婚房的烦恼。”

    近日,以“姚笛曾嫌弃迟帅没豪宅分手”言论在网上盛传,据了解,姚笛与迟帅相恋7年,两人一直一起去吃火锅,去旅游,不少人羡慕二人深刻感情时却突然宣布分手,对于分手原因网友各种猜测。之后,又传两人又复合。

    对于“姚笛曾嫌弃迟帅没豪宅分手”这一传闻,姚笛工作室发声,称这是不实信息,并称,将对侵权行为保留法律追究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