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若琳曹云金分手原因 三大原因揭秘两人分手原因

    只有短短的几个月的恋情告终,江若琳在微博上宣布与曹云金分手,尽管很多网友不看好这段恋情,但两人分手如此之快,还是出人意料。小编很好奇江若琳曹云金分手原因。

    今年5月,江若琳与曹云金因当众亲吻被拍而曝出恋情,虽然曹云金人气爆灯,但是负面新闻也不少,与一向形象清纯的江若琳性格大不同,于是网友们一直对他们的恋情不太看好,然而近日突然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虽然在情理之中。

    江若琳(Elanne)近年积极在内地发展,更与内地相声演员曹云金恋爱。不过Elanne在29岁生日之际,放出一张单独照。照片中只有Elanne和一个巨型生日蛋榚,还留言指“我一个人还是可以没心没肺的笑着”,似乎暗示恋情经已GameOver。

    但是当被问分手原因时,她只回应:“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实在不想要惊动到大家,也希望大家往后不要太多的揣测,我以后一个人还是会继续努力,希望用好的作品报答大家对我的关心,谢谢大家!”

    江若琳曹云金分手原因,分析起来无非这么三个原因:一是两人不般配。江若琳是香港演员,曾提名金像奖,以清纯玉女形象示人,而曹云金是土生土长的相声演员。地域、经历、相貌、才情等各方面的差异,决定了两人的恋情不可能长久,加上曹云金郭德纲互撕,像一面镜子,照出了曹云金为人做事上的问题,拉大了两人的差距,于是导致分手。

    二是江若琳对曹云金的爱情有限。江若琳2005年出道,开始影视歌三栖发展,但一直不温不火,直到2013年和杜汶泽主演《高举爱》获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才迎来了演艺事业的一个高峰,之后便集中精力在影视上发展。三是电影炒作的需要。这段时间曹云金郭德纲互撕,曹云金人气飙升,但流量导不到电影《不离不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