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笛任重恋情或是炒作 迟帅才是真正的白马王子

    5月20日,姚笛与任重暧昧表白,引起网友热议。不少人认为,姚笛和任重应该是日久生情。不过,一种质疑声音出现,质疑姚笛任重是为新戏炒作。更有知情人士透露,姚笛真正的男朋友是迟帅。

    5月20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姚笛通过自己的个人页面,发出一条内容为“我们的爱,非诚勿扰!”的微博。不到10分钟后,任重转发微博,并附言“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一辈子!”截止昨日12点,姚笛微博转发超过55000条。

    第一时间发现微博的网友迅速列队围观,纷纷评论“在一起”。其中也有不少网友开玩笑道“求西西给北北一个解释”。原来,在不久前热播的《北京青年》中,姚笛饰演的唐娇和杜淳饰演的何北是一对小情侣,而任重饰演的何西则是他们的二哥。有网友推断,姚笛和任重在拍摄《北京青年》的过程中,友情已经大大升温。还有网友搬出了《北京青年》的庆功照,照片上,和姚笛并肩“举杯”的,并不是北北杜淳,而是西西任重!

    从时间推断,姚笛和任重当时所拍的正是《新恋爱时代》,是两人相识合作多年后首演情侣档。之前,无论是姚笛亲密合作的文章、杜淳,还是任重合作的李小璐等同龄明星,都是“名花有主”。此次两位好友朝夕相处,单身男女日久生情,应该是一种较为合理的解释。

    在众多祝福者中,不乏圈内明星好友,另一对明星情侣档董璇和高云翔送上爱心祝福,还接龙转发玩起了“爱心接力”。巧合的,董璇和高云翔结缘,也是因为拍摄江苏卫视新海岩剧时认识。也难怪很多网友说,江苏卫视又再次显示出了月老本色。《新恋爱时代》中饰演刘旭刚一角的演员郑凯也发微博祝福,直呼“在一起,再一起”。

    据知情人透露,两人都暂时不在国内,可能是出国旅行。虽然,姚笛和任重虽然未对此恋情做出正面回应,已有细心的网友开始“深八”:姚笛自《裸婚时代》后一举成为内地电视剧人气最高的年轻女星,而任重作为近年来赵宝刚最看好的男星,事业稳步上升。两人又在同一家公司,出入一些活动也常常成双对。在如此好的工作局面下,正是考虑个人问题的好时机。

    竟然是为新戏炒作?

    迟帅才是真正的白马王子

    姚笛任重在微博婉转公开恋情,不少人纷纷祝福,但也有许多网友质疑两人是为新剧《新恋爱时代》炒作,因为该剧将于6月10日开播。

    另外,有知情人透露,证实姚笛任重两人是新剧炒作,姚笛正牌男友是迟帅,目前已经同居,而任重也有女友了。

    那么这个知情人说的话是否属实?姚迪与任重恋情是真是假?迟帅才是姚迪真爱?这些或许时间会给我们一个答复。

    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