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窦靖童遗传了窦唯与王菲的音乐天赋

    在2012年的12月13日窦靖童在微博中发布她的原创单曲《withyou》,近日窦靖童正忙着在录音棚中录制正式版的《withyou》,遗传王菲优良基因获赞。窦靖童遗传了爸爸窦唯、妈妈王菲的音乐天赋,在2012年的12月13日窦靖童在微博中发布她的原创单曲《withyou》,并呼吁大家帮忙转发。

    窦靖童图片
    窦靖童图片

    该歌曲受到网友称赞的同时,也得到了《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的追捧。近日窦靖童正忙着在录音棚中录制正式版的《withyou》,窦靖童表示她很快会把正式版上传到SoundCloud(提供音乐分享的社区服务网站)与大家分享。窦靖童还晒出了一张其录制时的美照,照片中窦靖童留着长发戴着耳机,手插口袋,腼腆的对着镜头笑,而一身黑色装扮显得酷劲十足。网友则称赞其气质与王菲十分相像,而音乐也很好听,真不愧是天后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