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涛娓娓道来王珂破产后的婚后生活

    刘涛娓娓道来王珂破产后的婚后生活,破产后一路走来很艰辛,王珂终日以药度日并且患上药瘾,也曾在刘涛生产之日突然倒地失禁,一度心脏停止,靠电击救回性命。

    刘涛娓娓道来王珂破产后的婚后生活
    刘涛娓娓道来王珂破产后的婚后生活

    “要做一名贤妻,底线是什么?不是挺老公,哄婆婆,斗小三,而是保住妻子这个职称。”今天刘涛更新长微博详述了老公王珂破产后至今的生活。刘涛回忆,2008年与丈夫新婚燕尔,却场景不长,0809年赶上全球的金融危机,丈夫王珂的事业遇重创,“一夜之间他从众望所归到众矢之的……他不到三十岁便面对人性中最丑恶的一面,好友反目,亲信背叛,他想不通,陷入抑郁。”

    持续了一段时间后王珂无法振作,不停吃药,经常胡言乱语乱摔东西,痛苦不堪,甚至用被子砸自己的头。此时刘涛开始感觉不正常,发现老公用的都是药性很强有副作用的药。而自己也被老公折腾得几近崩溃甚至绝望,有时候好言相劝却换来恶语相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