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否认加盟《流星雨3》 微博称:一看就不真实

    多次传闻开拍的《流星雨3》近日再传新消息,有媒体报道,命名为《再度降临流星雨》的流星雨系列第三部正式开始筹拍,更称除了张翰郑爽将继续出演楚雨荨、慕容云海这对情侣外,“名嘴”谢娜、朱丹也有望加盟。对此,谢娜2月22日在微博公开否认传闻,“我没有流星雨,别乱炒,烦!”

    谢娜流星雨
    谢娜流星雨

    被称为内地版“流星花园”的《流星雨》系列《一起来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曾创造收视狂潮,但2010年第二部《一起又看流星雨》后,《流星雨3》迟迟未见动静。不过关于第三部筹拍的传闻却不断,2012年3月,《一起来看流星雨》投资方之一的春秋影视董事长尹廉和曾发微博透露“还有《流星雨3》”,今年七月连续在前两部植入广告的某奶茶官方微博也透露“很快要拍第三部”。当时,金鹰网记者从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交易管理中心主任姚嘉处得到的回应是:“还未最后定时间。”

    如今再爆开拍传闻,湖南卫视方面依然表示正在筹备中,不方便公布更多细节。张翰郑爽的经纪人胡小姐也表示:“没有听说过,尚未接到通知。”而对爆料称,朱丹将出演女儿好蒋媛,谢娜演慕容云朵,更称“张峻宁、蒋劲夫、张嘉倪、周秀娜、郑嘉颖、文章等人出演。”对此传闻,不少网友称:“一看就有点不真实。”谢娜对此亦公开回应:““我没有流星雨,别乱炒,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