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美女主播张蕾嫁给亿万富豪 婚礼主持人是毕福剑

    央视《欢乐中国行》女主持张蕾已于去年与从事铁矿生意的富商王某低调完婚,婚礼主持人是毕福剑,他也是这两位新人的红娘。

    央视美女主播张蕾
    央视美女主播张蕾

    张蕾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在2006年度中国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大赛中从11000多名选手脱颖而出,勇夺第一名,并被当场宣布可加盟中央电视台。她现为《欢乐中国行》、《欢乐英雄》、《激情广场》、《综艺盛典》节目主持人,以其简洁大方的主持风格和甜美可人的外表,被外界誉为“央视新锐女主播第一人”。

    网友“潘左秋右”爆料称:“出道多年来,张蕾一直很正气,宁愿名气小,也不乱搞绯闻、八卦,更不会作低级无聊的炒作。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也被家里催婚。最近,我从央视朋友处了解到,张蕾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了(男方有孩子)。”据说她的真命天子姓王,辽宁鞍山人,在鞍山主要从事铁矿生意,身家上亿元。此外,“潘左秋右”还称男方已经50多岁了,两人是由央视主持人毕福剑牵红线的。

    “潘左秋右”还强调:“事件都靠谱,只是当事人低调,所以结婚消息之前没曝光。”对于消息的来源,他三缄其口,仅透露是一位参加了婚礼的朋友告诉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