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声演员王平不幸去世 网友感叹人生无常并留言哀悼

    辽宁省消防总队宣传处张茵23日早间向记者证实,著名相声演员、该处干部王平22日晚突发心脏病,在辽宁省沈阳市不幸去世。

    据张茵介绍,王平的遗体目前依然在医院,今天上午院方将给出具体病因结果。

    由王平本人实名认证的微博显示,22日11时许,王平表示自己已经到达工作单位,开始“回归到机关工作的秩序中”。当晚,他就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王平的离世让众多网友感叹人生无常,世事难料,不少网友留言哀悼。

    “听到噩耗后,总队干部都感到非常意外,纷纷赶到医院去探望。”张茵说,王平的突然离世是中国相声界的一大损失,也是辽宁省消防总队的一大损失。辽宁省消防总队将会做好后续吊唁事宜,让喜欢王平的观众前去送最后一程。

    王平于1962年出生于辽宁鞍山,是相声艺术家李伯祥先生的高徒。他自幼学习相声艺术,博采众长,既有东北相声的粗犷火爆,也有天津相声的轻松随意,还结合了北京相声的清新雅致。

    王平在创作表演、影视表演等方面也颇有建树。他曾跟潘长江等合作小品《开心时刻》、《我的太阳》、《工地情歌》,跟蔡明、郭达等合作小品《我教教你》、《梦幻家园》等,留下了一批令观众印象深刻的小品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