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局长办公室奢华配双人床引热议 怎能不让人想入非非?

    办公室?双人床?敢情把办公室当成是家了?山西粮食局局长贺海昌办公室设双人床,究竟是有何用意?近日,有网友爆料吕梁市粮食局局长贺海昌办公室奢华,除配备3万多元的沙发外,更安装了能热水冲洗的高档坐便器,最让网友疑惑的是爆料图中的双人大床。山西粮食局局长贺海昌办公室设双人床引起了热议。

    双人床办公室
    双人床办公室

    据有关资料显示,这个局长办公室的使用面积严重超标,按规定这个正县级的粮食局长的办公室使用面积为20平方米,可是这个带有休息室、洗浴室和洗手间并摆放三个大沙发一个大茶几的现状明显说明其面积远远超过20平方米。

    网友热议:

    jwsygwuasnd:这是要干什么呢?办公室居然要备一张双人床。

    jeuwebgweas:难道想炮房!上班、悠闲两不误吗?

    mujhsdbsue:白日忙,夜晚忙,办公室里放大床,局长夜夜是新郎!

    mdudsgby:奢华腐败无处不在!!

    jmusgw:令人遐想的是双人床!

    muinwe:在办公场所都能如此耽于亨乐,我们又如何相信他会在其它场所能克己奉公呢?实在不能让人不产生其他联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