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西粮食局局长贺海昌办公室设有双人床 忙成夜不归宿

    局长办公室,设有双人床?吕梁市粮食局局长贺海昌火了,网友爆料,山西吕梁市,粮食局长贺海昌的办公室面积严重超标,设有洗浴间,以及一张硕大的双人床!睡双人床不是问题,问题是为什么容许在办公室搞一个卧室,领导难道都忙成夜不归宿了?局长办公室设有双人床引发热议!吕梁市粮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事已处理,有待公布!

    双人床办公室
    双人床办公室

    帖子里,爆料者更称“一位懂行的职工悄悄的说,就一套沙发就得3万多呢。最外面是一个大办公室,里面还有一间休息室和一间洗浴室。休息室的洗手间安装了高档坐便器,冬天能热水冲洗。”

    网友热议“办公室双人床”:

    潇湘雨173:#办公室双人床#估计这局长钱给钱少了,在中国,有多少贫困县没有这样的装备。为啥??中国特色呗!

    中医金刚手:#办公室双人床#我感觉办公室放双人床没什么,即使有什么也不会在办公室里滴,那样影响太坏,有句俗话近赌远嫖就是这个道理!

    棉里也许藏针:#办公室双人床#我觉得没有配三人床已经能证明这是位生活做派很不腐烂的官员了!

    苏辛柳:#办公室双人床#一直没想明白为啥领导办公室都带卧室,他们又不用值班!

    日点评:#办公室双人床#办公靠上床,一房又一房。激情浪翻腾,爱江山更爱美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