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局长办公室奢华配双人床 网友:滋生腐败的温床!

    办公室里放张双人床?为了做什么?有何用意?办公室里放张双人床,怎么能不让人想入非非?有网友爆料吕梁市粮食局局长贺海昌办公室奢华,除配备3万多元的沙发外,更安装了能热水冲洗的高档坐便器,最让网友疑惑的是爆料图中的双人大床。吕梁粮食局长办公室奢华配双人床引起了许多人的热议。

    办公室双人床
    办公室双人床

    针对网络反映“吕梁粮食局局长住豪华办公室”一事,山西省吕梁市纪委监察局21日核查后通报称,吕梁市粮食局局长贺海昌超面积使用办公室,不当配置办公家具,违反了廉洁自律的规定,现已责令其将不当配置的双人床和办公家具妥善处理,办公用房按国家标准进行调整,并决定给予其行政记过处分。

    网友热议:

    jeuysdgwe:我们的公仆以单位为家,不拿自己当外人,吃公家的喝公家的睡公家的,单人床还不够,还要来个双人床,办公室成了炮房?

    juwehgew:高调奢华!很有代表性!一人中枪,全党警醒!

    库kjdfhre完:领导好享受呀!这样的办公室,不令人想入非非才怪!keru7erye4:这些设施除了贪腐和养情人还能干什么?

    jeu7reyhre:这哪里是在为老百姓服务,简直就是贪图享受和个人奢欲的温床嘛!纳税人的钱真的也不容易!为人民服务,谁来服务呀?请问是谁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