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暖罚单:开罚单夹百元现金传递正能量

    【温暖罚单】温暖罚单,你看了吗?温暖罚单冬日里传递正能量。“扣我的分嘛,不罚款行不行?”前天在重庆,一位带着妻女超载的摩托车司机向交警李自立苦苦哀求,说家里欠债,经济困难。李自立望了眼这家人简单的穿着,坚持递上一张罚单后转身离去。司机万念俱灰地打开罚单——顿时惊呆了,里面竟然夹着一张百元大钞。一张温暖罚单引发网友热议,人与人之间多点温暖这个世界一定会变得很美好!

    温暖罚单
    温暖罚单

    网友热议“温暖罚单”:

    靡笄秋来:#温暖罚单#又有“博学多识”者跳出来泼冷水,说这不过是模仿某某桥段。我倒是宁愿相信这是一个美丽的巧合,感动一次又不丢人!

    鑫灌木:#温暖罚单#总有些感动,不动声色,却是潸然泪下!

    陈训沛:#温暖罚单#贫困不是借口,人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乐享人生-淇:#温暖罚单#赞,既严格执法,又人文关怀!

    小小金龙1976:#温暖罚单#希望别被坏人利用这一点,都违法说家里穷,那这个警察就惨了!

    陈皓nerazzurri:#温暖罚单#好人无处不在。社会需要正能量!

    新话物语:#温暖罚单#关注弱势群体,是我们整个社会的责任!也是人民公仆应有的担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