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要钱不成活剥父母:错在父母的纵容

    惊天惨案!河南开封一大学生因为要钱不成竟然活剥父母,究竟被什么埋没了良心?父亲被捅成重伤,母亲整块头皮被活生生剥掉,肠子露在外面。一个大学生为了金钱丧失人性,做出活剥父母的禽兽之举。真是让人感到痛心。然而父亲竟然还望其从新改过,不打算起诉儿子,难道还打算继续纵容吗?河南开封一大学生要钱买房不成活剥父母,难道不是父母的溺爱造成了今天这样的局面吗?

    2月15日,河南一青年男子因父母不给钱,持刀将父母捅伤,并将妈妈的头皮整个剥掉。伤人男子的父亲说:“我听说过活剥人,但没见过亲生孩子活剥他妈妈呀!”父亲同时表示,儿子还没结婚,想给他改过的机会,不会起诉儿子。

    网友热议:

    jndueyw:大学本科生又能怎么样?高等教育不代表有高等的素质!错在父母的纵容!错在教育的缺失!百善孝为先,你配当人吗?

    ndudhgf:现在的人总会因为金钱利益伤害别人。丧尽天良!

    jduebyqw:这还是人吗?畜生都不如!

    jufafwfc:这都不起诉,这畜生就是给惯出来的!

    mudbnysbk:也是父母惯的,可怜,可卑,中国教育很极端,要么非常严格,打骂中成长,孩子长大也自卑胆小,要么溺爱,就变成这新闻一角的后果。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