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要钱不成活剥父母:错在父母的纵容(4)

    周父:我说既然你们这么为难,我跟你妈也不能袖手旁观,我们尽我们的能力,能帮你们多少帮多少。我跟你妈商量一下,一个人帮你们两万。

    (然而让周父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借钱资助小儿子买房这件事,很快就传到了大儿子那里。)

    周父:一开学就打过来电话,爸,我买房哪。我说你弟弟才买过房,这帐还没有还完呢。我是一分都没有了,除非欠账。

    (但是听到这个说法的周某不但没有体谅父亲的苦衷,反而更加坚决了。万般无奈之下,周父只好再次向亲朋好友开口借钱。)

    周父:一个电话接着一个电话,非要三万不行。结果给他借了三万,去给他送钱他不要去,让打到他的卡上。

    (原本想着事情就这样过去了,然而让周父没想到的是,就在春节前一天,回家过年的大儿子再次张口向他要钱。)

    周父:他说我买的房装线,安门呢,我说买房交完首付,交钥匙才行,你的房还没见呢,你又要什么钱,你不能再欺骗我。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