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要钱不成活剥父母:错在父母的纵容(3)

    (正因周某的父亲对自己亲生孩子的纵容,没有选择报警,埋下了祸根。2月15日晚上,周某的母亲正在病房照顾周某父亲的时候,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周父:把他妈妈的头皮这么大一块都剥掉了,拿刀活活的剥,我听说过活剥人,但是没有见过亲生孩子活剥他妈妈呀。

    (民警现场将周某抓获。)

    (为什么受过高等教育的本科生会对自己的亲生父母下如此狠手呢?周家的几位亲戚告诉记者,周某曾经是他们的骄傲,但是自从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之后,却很少跟家里联系。)

    周某亲戚:平常没有联系,就是逢着年关,八月十五,还有节假日的时候,只要一回来就是要钱。

    周某亲戚:老是没钱没钱,老是向家里要一部分钱。

    (几位亲戚的话在周某父亲那里得到了印证。他告诉记者,2012年下半年的时候,因为在外地工作的小儿子要买房,自己就向亲戚朋友资助了一下。)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