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一茜田亮外出用餐仅用200多 低调出行护子心切

    叶一茜与丈夫田亮携带家人低调出行。让人感到意外的事,叶一茜一家人外出用餐仅仅花了200多。昨天是大年初六,不少家庭还趁着最后的假日抓紧时间团聚,明星们当然也不例外。田亮、叶一茜夫妇就现身成都,带着女儿和儿子与父母一起吃了顿川菜。

    昨日,身着亮眼的橙色卫衣,戴着黑框眼镜的田亮来到成都某商厦的一家川菜餐厅用餐。妻子叶一茜则穿一件湖蓝色的针织衫,一头清爽短发十分打眼。与夫妻俩同行的还有女儿、儿子、叶一茜的父母以及一位外国友人。

    餐厅的工作人员告诉媒体,田亮一行用餐使用的是团购券,共花了200多元,而一餐的原价是500多元。

    护子心切,叶一茜警觉

    用餐之后,田亮抱着小儿子,与叶一茜一道往停车场走去,大女儿则由叶一茜的父母带着走在后面。虽然夫妇俩用眼镜来遮挡容貌,但还是有几个路过群众认出了两人,也让夫妻俩很警惕,每走几步都会回过头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