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大鳄鱼体长6.17米死亡 当地村民伤心不已

    全球最大鳄鱼死亡?全球最大鳄鱼有多大?当地时间2013年2月11日,菲律宾南阿古桑省,世界最大的鳄鱼Lolong死亡。这条鳄鱼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最大的被捕获鳄鱼,体长6.17米,体重超过1吨。

    全球最大鳄鱼
    全球最大鳄鱼

    “罗利”身长6.17米,2011年在这座小镇被罗利?舒米勒捕获,随即以捕获者命名。当时,这只巨型鳄鱼涉嫌吃掉一名农夫和咬伤一名女童。此后,“罗利”被关入一处围栏内,供游客观看。当地时间2013年2月12日,菲律宾布纳万镇,医生正在对死亡鳄鱼进行验尸,以确定鳄鱼“洛龙”死亡的原因。

    “罗利”属咸水鳄,俗名食人鳄,是现存体型最大的爬行动物。一些研究人员说,这种鳄鱼最长能够存活1个世纪之久。咸水鳄在全球范围内不属濒危物种,在菲律宾极度濒危,却经常遭猎人捕杀。

    2011年9月4日,菲律宾南阿古桑省,鳄鱼Lolong被捕获,四名男子用臂长估量它的长度。当地官员称,这条雄性咸水鳄涉嫌在2009年杀死一名12岁的女孩和大量牲畜,2011年7月当地一名农民失踪也怀疑和它有关。

    谈及“罗利”离世,小镇女发言人韦琳达·埃洛德11日说:“对我们而言,这是非常伤心的一天。它(鳄鱼)给我们镇带来名气。我们正考虑保留它的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