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人节恰逢春节假期多地不办婚登手续 民政局不人性化

    今年“情人节”恰逢春节假期,各地的民政局都表示当日放假不办理结婚的等记手续,网友却表示“民政局太不人性化了。”北京市民政局昨天表示,由于2月14日虽是情人节也是春节假期,本市各婚姻登记部门将在这一天按照国务院规定的放假时间正常休息,不安排加班,准备结婚登记的准新人需等到春节假期过后,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这些节节日日呢?

    民政局春节假期情人节
    民政局春节假期情人节

    网友热议:

    平静落泪:现在的人喜欢把什么事都表象化,其实结婚应该更在乎心,而不是形!

    没有人在学软陶:国家法定假期是除夕到初二!民政局初五不上班是违法了吧?

    妙_平:彼此真诚相爱比什么都重要,走形式有什么意义?

    哩戈棱:中国人追捧洋节本身就是臭不要脸,不休息也不给他们丫挺的办。

    花儿时间鲜花:怎么就不能人性化点呢?!北京民政局:今年情人节逢春节假期,不办结婚证!

    Little_榆:是中国人都想要过年的时候能休息,陪家人,谁还想加班呀?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近些年成为婚姻登记高峰日。

    昨日,民政部门透露,今年2月14日恰逢春节长假期间,本市各婚姻登记部门将在这一天休假,不安排加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