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院为患者建医院更换网站模板反遭应“关你屁事”道歉

    患者建议医院更换网站模板反遭回应“关你屁事”?患者建议医院更换网站模板反遭辱骂是怎么回事呢?患者建议医院更换网站模板反遭回应“关你屁事”引发热议,患者建议医院更换网站模板反遭回应“关你屁事”,医生为何要如此言辞呢?昨日,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就此事表达歉意,承诺会提醒该医生注意措辞。

    建议医院网站
    建议医院网站

    网友“tosionge”在“北京帮”论坛发布一则帖子,称自己在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耳鼻喉科网络问诊时,偶然发现该医院网站模板与武警吉林省总队医院很相似,出于好心,他便建议医院更换网站模板。谁料,对方非但没有感谢自己,反而态度恶劣,口吐脏字。网友公布了与这位向医生的对话记录截图,记者看到,其中不乏“关你屁事”等字眼。“本来好心想给他们提个建议,没想到竟然被骂一顿。”该网友非常不满。

    网友热议“患者建议医院更换网站模板反遭回应“关你屁事”:

    May惑doctor:本来就是关他屁事。

    金羽青:在线的是咨询师,是销售人员,根本不是医生。这种带网络咨询师的部队医院9.9成是莆田系承包的。

    北京整形专家会诊中心:部队医院承包问题仍未解决从业人员素质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