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日医院5实习生身亡 初步判定煤气中毒死亡

    朝阳区一出租房内,中日医院5实习生身亡,初步判定煤气中毒死亡,多名学生家属称,热水器安装工人已被刑事拘留。该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中日医院5实习生身亡
    中日医院5实习生身亡

    多名学生家属表示,房东、安装公司、中介、学校、中日友好医院,“五方都难逃其责”。家属们称,事发时,这5名学生尚未从学校毕业,学校作为一方监护人,也应该承担起责任,“学生被安排到中日友好医院实习,学校跟医院应该有协议,学生实习时发生此事,医院也难逃其责。”“孩子都没了,赔再多钱又有什么用。”对于赔偿问题,多名家属称暂时没考虑。

    物业人员称,五名年轻男子是哈尔滨医科大学学生,目前在中日友好医院实习,“听说他们车票都买好了,准备过几天就回家,没想到竟遇到这种事”。4日下午5时许,一名死者的家属从老家赶到北京,随后就前往尸检中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