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千语及家人遭攻击 林峰真男人承认恋情保护女友

    股城网讯:昨晚,林峰终于承认与吴千语拍拖,引起网友热议。前阵子,林峰和吴千语的绯闻满天飞,可是双双否认,为何现在林峰大方承认恋情呢?原因很简单,近日媒体多次轰击吴千语,甚至牵连到吴千语家人,林峰挺身而出维护女人承认恋情,强调做回男人要做的事情,正式给吴千语女友名份。

    股城网综合报道:昨晚,林峰出现于将军澳电视城,参加劲歌金曲录演节目。录演前,林峰一脸凝重地对传媒声明:一向以来,我对工作以外的事都不作解释,但近排有些报导影响了我爱锡的人,包括我和她的家人。问到这个她是否吴千语?林峰大方承认:是。并认为作为男人要以正视听。

    林峰斩钉截铁说:“每逢牵涉到我的家人,我都好反感,这些人对我好重要!有报道说我们一齐租屋(指同居),我是很不开心的、很生气的,我是没有见过叔叔阿姨,竟然讲到租屋了,这样事情影响到别人的印象,他们也没有必要被人这么评论。(紧张瞪大眼)我希望保护女方,今天是要搞清楚情况,好多事情被扭曲了,别人的家境是不错,不想一个好女孩、一个我关心的人被人误解,不希望继续纠缠在不真实的事上面,之前没有去讲清楚,是因为工作以外的事情不想分享。

    前阵子,林峰和吴千语的绯闻满天飞,可是双双否认,为何现在林峰大方承认恋情呢?自从林峰与吴千语的绯闻传出后,惹来不少负面报道,吴千语BB被揭家境一般,父亲以斩叉烧维生,两人被指同居,又有指林峰投资9万元月租寓所养女友一家。

    一直提感情事即“耍太极”的林峰,这次破天荒公开讲恋情,原因很明显,就是要做回男人要做的事情,挺身而出保护女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