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峰承认拍拖 赞吴千语好女仔

    林峰终于承认吴千语是他的女朋友了,公开两人之间的恋情。今晚,林峰一脸凝重地对传媒声明:一向以来,我对工作以外的事都不作解释,但近排有些报导影响了我爱锡的人,包括我和她的家人。问到这个她是否吴千语?林峰大方承认:是。林峰强调最重要认真对待,相信大家会祝福。

    林峰今晚出现于将军澳电视城,一脸凝重地对传媒声明:一向以来,我对工作以外的事都不作解释,但近排有些报导影响了我爱锡的人,包括我和她的家人。问到这个她是否吴千语?林峰大方承认:是。并认为作为男人要以正视听。

    林峰说,宗旨牵涉到对方家人就不应该,最好笑是说我为她租房,扭曲了大家的印象,有些不开心,很生气。林峰表示,没有见过对方的双亲,也没必要评论,自己只是男方应做的事,保护女方。他希望外界要搞清楚情况,并强调女方家境不错,不希望被人误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