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工近2万工资被风吹散遭路人哄抢

    农民工?工资?被风吹散遭路人哄抢?这是怎么一回事?农民工近2万工资被风吹散遭路人哄抢,抢钱者道德良心何在?2月3日下午1时许,安徽来沪务工青年秦某在去银行存款途中,放在口袋中的17600元滑落后被风吹散。不少途经此地的人去捡钱,有3位路人捡到七百元交还秦某,也有人捡起钱后离开。事后秦某称遗失13900元。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农民工近2万工资被风吹散遭路人哄抢引起了热议。

    农民工近2万工资被风吹散
    农民工近2万工资被风吹散

    秦某说,这钱是他年迈的父亲一年多存下来的工钱,本想汇回家过年用,没想到在路上就这样撒掉了。秦某不敢告诉父亲,只好先送父亲回家,还交给老人一张没存钱的银行卡。就这样,老父亲带着空的“工资卡”开心地回家过年去了。

    网友热议:

    花v万块钱了v:太不道德了。

    太阳神出来了:人心不古一帮可耻的抢钱人!

    仰天看世界:看到真觉得心寒!

    阿kay同学:这大过年的!农民工赚点钱太不容易了!!!将心比心吧。这样的钱你们揣自已兜里良心能安??还回来吧。知错就改不丢人!

    vehiqgv:当人没有了信仰,他就没有头顶三尺有神明和恶有恶报的恐惧,不畏人知畏己知也就无从谈起;没有信仰,再没有一点将心比心和感同身受的思维习惯及法律意识,抢人家散落的钱就成了必然。

    小小_温暖:太缺德了,农民工兄弟多辛苦啊,你们拿的心安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