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县车祸18死32伤 原因:超速、超载、处置不当

    股城网讯:2月1日晚上,甘肃宁县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18人死亡,32人受伤。据悉,这次宁县车祸有三大原因,第一,超速;第二,超载;第三,司机处置不当。此外,宁县车祸伤亡者,大都是返乡农民工。

    宁县车祸
    宁县车祸

    股城网综合报道:2月1日晚上,在甘肃宁县一辆运送返乡农民工的超员客车坠崖起火,造成18人死亡,32人受伤。目前现场救援清理工作基本结束,伤员救治、事故调查、死者身份确认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经查,初步判断,司机在下坡路段车速过快、处置不当是造成此次事故的直接原因。肇事车辆核载47人,但实际却载有54个人,“超载”也是造成惨重伤亡的主要原因。

    此外,近日车祸事故频频发生,春运交通安全已经敲响警钟。可是,两天之内,连续发生4起车祸,导致多人遇难,警钟长鸣不停,却未能阻止悲剧的发生。司机为了自己,为了家里人,为了他人,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到不超载不超速,一切以乘客安全为宗旨,确保乘客安全回家。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