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姐藏身陕西某宾馆并未逃出国 为何警方未立案抓捕?

    房姐藏身陕西某宾馆并未逃出国,为何警方迟迟未立案抓捕?此前有传言称,事发后龚爱爱已经出国。但据记者从相关渠道查阅的信息显示,龚爱爱曾持有的以612和142开头的两个身份证近期并没有航班飞行记录。此前,有媒体调查发现,龚爱爱使用142开头的身份证最近一次购买机票是2013年1月6日,从榆林飞往西安,且机票已使用。

    在龚爱爱持有股份的神木爱丽莎购物有限公司和西安江东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王鲜均以第二大股东的身份出现。昨日,记者拨打了王鲜的电话询问龚爱爱身在何处,王鲜说了一句“我不知道”随即挂断了电话。

    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知,“可以肯定的是,从事发至今龚爱爱尚未通过公共交通工具离开陕西。”

    “她一般出行都是司机开车,如果要到别的地方去,也有可能是开车走了。”曾和龚爱爱有过经济往来的吴旗(化名)说。他告诉记者,与龚爱爱一同“消失”的还有她的司机,“最近一直没见到龚爱爱的路虎车。”

    吴旗称,由于龚爱爱的路虎车的车牌为京NE××××,“这个牌号在神木当地很少,所以很好认,她以前每周都会去北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