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要求员工以发票兑换年终奖 苦了员工肥了票贩

    年终奖?员工?发票?企业要求员工以发票兑换年终奖?企业要求员工以发票兑换年终奖引发网友纷纷热议。企业为什么要求员工以发票兑换年终奖呢?公司给的解释是:为员工合理避税。员工自称是“票奴”。更有甚者,年关领导放出风声,年终奖也得用发票来换。“票奴”催生的买卖黑市愈演愈烈,特别是年底发票紧俏,票贩月入过万不是难事。法律界人士指出,买卖虚开发票、制售假发票都属于违法行为,企业用发票换年终奖的做法,更是涉嫌逃税。

    员工发票年终奖
    员工发票年终奖

    网友热议“企业要求员工以发票兑换年终奖”:

    非比比:#企业要求员工以发票兑换年终奖#中国有些行业在国外很少见、也很少听说,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中国特色的…?

    好学的琪敏:#企业要求员工以发票兑换年终奖#真是有办法的单位,而我们单位每个人拿价值5000元的公司产品回家,如果你能将产品销售出去,那你就拿销售的钱,如果销售不出去,那就请你将产品自己用了吧,坑爹呀!

    村里听广播:#企业要求员工以发票兑换年终奖#国家明明知道这里的猫腻!为何不加大监管呢!只要管,没有制止不了的!

    嘉煜123:#企业要求员工以发票兑换年终奖#这算啥啊,我们领工资提成还要拿发票呢,你说还有比这狠的么?

    dongdong_zhou:#企业要求员工以发票兑换年终奖#从根本上讲,还是工薪族幸福指数太低,活的缺少尊严,否则企业和个人何必冒着触犯法律的风险去避税呢?

    白驹意气:#企业要求员工以发票兑换年终奖#年终奖本是员工的福利,不根据企业自身具体情况实施,开心事变成闹心事。

    红头蚊子:#企业要求员工以发票兑换年终奖#企业的不正之风应该严查,员工辛苦劳作一年的奖金是应得的奖励。在这些方面还动歪脑筋的企业如何能够做大做强?

    西北恒娃:#企业要求员工以发票兑换年终奖#人家偷税漏税都悄悄的,这家企业倒好,明目张胆的!这下翻把了吧!

    不会武功的美丽不打折:#企业要求员工以发票兑换年终奖#真是林子大了啥鸟都有啊!企业逃税竟然都利用起了全体员工!得利的是企业,坑骗的是国家,受苦的是企业职工!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