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两名老年男同性恋者高调“完婚”

    老年?同性恋者?结婚?真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北京两名老年男同性恋者高调完婚,这能是真爱吗?这能幸福吗?现在的社会很多同性恋者,但是同性恋者大都都还不是被接受被认可的。而在北京的两名老年男同性恋者却高调“完婚”。1月29日,他们在微博中表示将“完婚”,由于场地的原因,他们婉拒了许多记者及网友的到来,只请了几个关系比较不错的老朋友和两个网友出席。北京两名老年男同性恋者高调“完婚”是为何导致了现在的社会越来越多的同性恋倾向?

    北京平谷,两名老年男同性恋者在支持者的鉴证下举行“婚礼”。他们的相爱面临很多障碍。除个别朋友外,很少有人支持他们,其中一人的儿子甚至不再跟他们讲话。尽管如此,两人最终决定在1月底结婚。

    网友热议:

    sdcjec:活出自我,没有危害到别人,旁人无言指责!

    wfjivjw:男人跟女人结婚是为了下一代,男人跟男人结婚才是真爱!

    cwi:两个老年人居然这么勇敢,肯定顶住不少的压力,还有世俗的压力,,,只是两个人想爱了,没有变态,没有心里疾病。爱其实很简单。

    ヤ№.oо尐旭:哎,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洋洽舞点~:国家允许吗!法律认可吗!天啊!我无法表达了!

    殇☆忆:牛,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