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被撞倒众路人仅围观无人扶 网友:好人难当

    老人被车撞倒无人扶?路人一旁围观?众多来往的路人为什么不伸出援手?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人的好心被埋没?水泥罐车将老人撞倒,有路人询问老人信息却没人上去扶。26日下午3时50分,咸阳市玉泉西路,一辆罐车将一名七旬老人撞倒,老人趴在地上一动不动,额头、鼻子向外流血,现场围观数十人,无一人搀扶。之后,在本报记者的帮助下,老人被送往医院救治。老人被撞倒众路人仅围观无人扶引起了热议。既然选择了旁观,为何不能为被撞倒的老人拨打一个求助电话呢?

    老人被撞倒无人扶
    老人被撞倒无人扶

    当日下午4时10分,从玉泉西路与彩虹北路什字向西望去,有数十人围在一起。一辆白色水泥罐车头西尾东状,停在马路中央,车后两条刹车痕迹长约10余米,车头约2米处,一名身着黑色棉衣、棉裤,年纪约70岁的老人躺在地上,鼻子、额头处不停向外流血。

    网友热议:

    瓦非常谜:你敢扶吗?学雷锋是要有有基础的?没钱、没耐心、没时间你就别想学做好人。

    wqfevmiofj:我相信很多人都想扶,但是都不敢,我们太穷,赔不起!

    qcweimt:现在老人倒地不敢扶,就是想扶都不敢,所以还是不扶。

    成为m9rfw3wdq:是啊不是每个人都很冷血,说真的好心的代价蛮大的。但是老人摔倒无人搀扶真的让人很寒心,如今的社会就是这样了。

    钱晨曦:很正常。因为我们社会现在缺的是感恩..而不是缺好心人...做好心人的代价太高!

    我起防wf:是什么毁了道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