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母FLY》歌曲走红网络 点击量已超过3000万(3)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成歌词

    这首风格独特的歌曲选用年轻人喜爱的电子乐形式,记者发现,这首歌的词曲以及演唱都是他一个人,“中国人民要在真正意义上面站起来,铮铮铁骨毫不退让的精神拿出来……”他用年轻人喜爱的演奏方式,表达了爱国情怀。而且,还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的讲话“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加入到自己的歌中。

    歌词中,也表达了十七八岁少年,被社会贴上“90后”、“95后”标签的无奈,似乎一贴上这样的标签就和叛逆挂钩,而他觉得“叛逆和爱国无关”。“创作这首歌之前,爸爸刚带我去了一趟日本,我觉得日本中学生的个人素质还是很高的,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张富翰回来后,感触很深,他希望通过自己的歌曲,激励身边的同龄人更加奋发图强,长大建设祖国,“新时代就由我们共同开启,fly……”。

    网友评论

    网友“一夏悠然”:

    碉堡了!90后爱国神曲“航母FLY”秒杀江南Style有木有!90后秒杀70、80后!

    网友“月海”:

    超帅超有范!令人惊讶的95后,有才华!加油!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