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柯南配音还珠格格 催泪剧变成了基友成群腐女的恶搞剧

    每到一年假期,电视台必播《还珠格格》,这支首播于1998年的电视剧,就算放到今天来也是收视的保证,其中琼瑶到不行的剧情和演技实在是深得老人的喜爱。不过当这款在中国火了十多年还不落伍的电视剧搬到美国去会怎么样?

    柯南配音还珠格格
    柯南配音还珠格格

    近日,美国著名的脱口秀节目《柯南脱口秀》的柯南在节目中表示他受邀去给美国版的《还珠格格》配音,并放出了一段记录视频,除了天雷滚滚,小编实在是想不出什么名词来形容了。柯南在整个配音中都充满了恶搞,让整个电视非常搞笑,一部以琼瑶为卖点的催泪剧就此变成了基友成群,腐女遍地的恶搞剧,实在让人忍俊不禁。

    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电影和电视都是原生的。最烂的是国语配音的外国电视电影,不过今天小编算是知道了,中文配音外文还算是好的,用英语去诠释中文,那才是天下第一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