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可以通过什么来提额 这些方法都不错

    借呗是一款很多人认可的信贷产品,因此不少客户都是循环再借的,但有不少小伙伴反映借呗额度不够需求,那么借呗可以通过什么来提额,下面为大家分析解答。

    借呗可以通过这些办法来提额:1、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2、提高自己的收入。3、降低负债率。4、多使用支付宝。5、在支付宝上面购买一些理财。6、保持一定的借呗使用频率。7、多使用淘宝进行消费。8、在支付宝上面上传一些资产信息

    需要客户注意的是,借呗的额度不可以人为直接干预来提升,客户只能够提高自己综合资质等待系统审核,只有系统审核以后认为客户的资质还不错,才有可能会提高借呗的额度。

    当然了借呗的额度也不是越高越好,客户使用借呗以后需要按时还款,借呗是不支持延期还款与协商还款的,客户错过了还款日还未还款就是逾期,所以借呗的额度够用就好,申请的借呗额度也不要给自己带来太大的债务压力,不要超过自己的经济能力。